12月28日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讯】

1. 苹果道歉!提供旧iPhone电池折扣

苹果降速旧手机运作消息传出后,全美国已出现多起集体诉讼。为了灭火,苹果周四正式道歉并承诺提供折扣电池,为部分产品进行更新。把超过保修期的电池更换价格从79美元降至29美元。适用的产品包括iPhone 6及在其之后推出的产品。盘后股价小幅走跌。

2. 苹果、亚马逊将进军沙国

苹果与亚马逊近日积极与沙乌地阿拉伯政府协商,希望取得执照在当地开设营业据点。据悉,苹果可望在2019年开设沙国首间苹果专卖店,而亚马逊则目标将AWS云端服务拓展至沙国。

3. 南韩考虑关闭比特币交易所

南韩政府宣布采取更严厉措施来打击国内的加密货币交易,并表示正考虑关闭该国的比特币交易所,消息让比特币跌势延续,在亚洲的交易平台一度挫跌7.2%到 14,102美元。

4. 台车市全年冲44万辆 12年新高

今年新车累积销量已逼近43万辆,业界预估全年市场可望顺利跨过44万辆大关,改写近12年新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