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宁之友会联欢大会 耆老共聚派对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讯】周四,纽约安康宁之友会举办了第五届联欢大会,上百会员齐聚一堂,欢度新年。

安康宁之友会会长李燕妮:“今年已经是第五届的新年联欢会,也是很感恩,我们邀请了一共20桌,长期在安康宁大药房买药的朋友。”

安康宁之友会的创办人—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介绍,药房不仅提供配药服务,还帮助社区耆老申请各项福利。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很多老人家如果不懂得美国的程序,怎么申请老人公寓啊、福利的问题啊,都可以来安康宁之友会询问,如果他们还是不明白,可以到我的市议员办公室里面询问。”

不少光顾了安康宁大药房20多年的老主顾,特别来捧场。

纽约民众陈先生:“以前唐人街、这边(法拉盛)没几家药房,就只有这家,就一直光顾了起码20几、30年。”

纽约民众刘女士:“他们的服务都跟上了,也比过去耐心、爱心,所以老人家在这更稳定了,老人就要一个,药质量好,服务跟上,他不会跑掉的。”

安康宁之友会于2009年成立,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深受社区民众好评。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