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士顿爆满 金融精英赞独一无二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讯】周四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举行第二场演出,全场爆满。国际知名的金融投资公司基金经理Angelakis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他强调,自己能看到神韵实在是太幸运了。

投资经理、金融教授Sotirios Angelakis:我喜爱神韵,令人惊叹。我喜欢旅游,接触不同的文化,神韵通过艺术、音乐、舞蹈展现几千年历史的文化,真是精彩绝伦。我跟父亲说,这真是耻辱,我们能幸运的看到神韵,感受中国千年历史的音乐和文化,但是中国人却被剥夺了自己的历史和文化,我们能看到神韵真幸运。

作为希腊人,我们也经过几千年的迫害,我们知道要坚守我们的历史文化传承。看到神韵节目中中国人信仰的权利被剥夺,让我非常震惊,我为中国人感到难过,他们看神韵的机会被剥夺,不能学习继承自己祖先的历史、艺术和文化。

Sotirios Angelakis教授是国际知名的金融投资公司富达投资的基金经理,也是Suffolk University萨福克大学Sawyer Business School索耶商学院教授。他对神韵的方方面面赞不绝口。

投资经理、金融教授Sotirios Angelakis:神韵演员太棒了。他们绝对让人难以置信,身手矫健、热情洋溢、动作、表情都动人心弦,色彩,服饰美妙绝伦。

绝对要来看神韵,绝对要来看,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带你进入几千年历史的文化当中,独一无二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华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