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夫妇观神韵 创世主救人回天堂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12月2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休斯顿琼斯剧院的第五场演出继续爆满。企业家夫妇观看神韵后赞叹不已,其中身为企业主的丈夫对演出中“创世主救人回天堂”的内容印象深刻。

空调公司老板Henry Wall:“有一位创世主,他想救你回天堂。如果你是好人,会去天堂。神的内涵,传统,家庭,这些在我的文化中也是非常好的事情。也让我明白了,为什么我的一些华人朋友待人如此平和、尊重、周到。”

退休秘书Carol Wall:“我一直和丈夫说,能来看神韵就太好了!所以这是我的圣诞礼物。很高兴他带我来,我喜爱这缤纷的颜色,爱他们表演的舞蹈。看着他们为学习舞蹈所付出的努力,动作那样地行云流水。还有他们的脸,我看得到他们脸上的喜悦,感受到他们对正在做的事情非常投入。我认为真是太精彩了!”

空调公司老板Henry Wall:“我很惊讶,没想到呈现的是真实生活,我以前不知道中国舞是什么样子的。演出真是描绘了人生的方方面面,战争、爱、战斗、婚姻、家庭、坎坷、圣职,引人入胜。”

他认为舞蹈演员们有高超的表现力,很好地诠释了每个角色的性格。

空调公司老板Henry Wall:“我喜欢他们在舞台上,表现每位人物性格的方式,用身体的舞动、动作,来表现傲慢、爱,或是自作聪明。他们无论在舞台上表现出何种个性,我都认为做的太棒了,应该继续努力诠释下去。仅用面部表情是做不到的,我们观众离得远。他们使用各种身体动作,我认为非常好。他们真是好演员,真的!不仅在跳舞,也在表演,比舞蹈更丰富。”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