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晒照疑公布恋情:和生命中的挚爱重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8日讯】香港艺人郑欣宜日前晒出与一名男士的亲密合照,并用英文告白:“和我生命中的挚爱重聚了,希望大家都拥有爱和幸福 。”(Reunited on Christmas with the love of my life!May all your Christmas be filled with love and happiness!)大方公开恋情,网友纷纷向她表示“祝福”和“恭喜”。

郑欣宜情路坎坷,2016年10月,她在香港演唱会上自曝,曾跪地求男友别离开她。她很委屈地表示,“我连尊严都放下,最后他还是走了。”她感叹:“人变了,没有人生,照镜子都认不到自己,没想到会崩溃到如此地步。”如今传来新恋情,令粉丝很是惊喜。

早前郑欣宜外游时发生意外受伤,跌断左脚兼脚骨移位,接受手术后要打石膏。经过治疗和休养后,月初她终于拆下石膏,拄着拐杖出席活动,为将于29日举行的“新城劲爆颁奖礼2017”拉票,为香港乐坛的一班新人打气。她在现场坐下来唱歌时乐观表示,自己撑拐杖慢慢走路可以当运动。

A post shared by Joyce Cheng (@princejoyce) on Dec 25, 2017 at 12:50am PST

郑欣宜是香港艺人郑少秋与已故艺人沈殿霞(肥肥)的独女,八个月大时父母离异,21岁时妈妈去世。沈殿霞给女儿留下港币6,000万元(约合5,538万元人民币)的遗产,但遗嘱规定,女儿需35岁以后才能动用,目的是要她努力工作,凡事靠自己。

踏入演艺圈之后,郑欣宜谨遵母训,努力工作,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在年初举行的香港“2016年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上,她凭借一首《女神》获得专业推介、“我最喜爱的歌曲”以及“我最喜爱的女歌手”三个奖项。继去年在红馆举行两场个人演唱会后,明年4月的演唱会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对于自己的“另一半”,今年30岁的郑欣宜曾表示,自己的职业是给别人带来欢乐,也希望自己的意中人也是一个能让她开心的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郑欣宜2015年资料照。(宋祥龙/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