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最大黄历新年游行 年初二法拉盛登场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纽约市一年一度的法拉盛黄历新年游行即将登场,今年的游行路线等细节已经确定,来看详细内容。

周二晚,游行主办方宣布,2018年的黄历新年大游行,将于2月17日、大年初二举办,游行从上午11点准时开始。

路线跟往年一样,从37大道夹友联街(Union street)的109分局门口出发,沿友联街前进,然后右拐进三福大道(Sanford Ave.),再从三福大道右拐进缅街(Main St.),走到39大道飞越皇后大楼前结束。

今年不一样的情况是,室内庆祝活动将改在图书馆内举行,于游行结束后,中午一点开始,燃放鞭炮也在图书馆前,而图书馆门前也将设立一个VIP观景台。

纽约法拉盛黄历新年游行筹委会主席杜彼得:“就是展现华人的价值,还有,请尊重我们的文化。”

法拉盛的黄历新年游行已经进入第23个年头,被称为社区年度盛事。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每年这个游行的人都越来越多,参加的人都超过万人以上,超过万人以上。”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美国主流媒体,甚至全世界都能看到法拉盛这个游行,全世界都在看纽约,纽约是在看法拉盛。”

纽约市警109分局,将为大游行保驾护航。

109分局华裔社区联络官黄凌钦:“每一个路口都会至少有3-4名警员,包括有反恐警员,还有交通警帮忙疏导交通。”

从即日起,华商会接受团体报名参加游行,截止日期为1月30日。

报名地址:法拉盛缅街40-48,302室
报名电话:718-353-2320

纽约法拉盛黄历新年游行总指挥王能:“除了美国国旗,其他旗帜是一律不准拿。如果违规的话,我们明年就不让你参加,我们保留这个权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