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袭纽约 连日低温 出行注意防滑保暖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今明两天的纽约,都是晴朗的好天气,但是天气依旧是低温严寒,部分地区已经下起了大雪,国家气象局已经发出了多个警报。

这里是纽约上州,靠近伊利湖的梅维尔(Mayville )。一大早人们就开始清理积雪,而飞舞的雪花,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Mayville居住7年民众Oliver Simpson:“很久没见这么大的雪了。”

强烈的大湖效应,给纽约上州带来每小时3英寸的降雪。

公共设施部门主任John Buxton:“确保道路通顺,雪下的比我们清理的还快。”

圣诞节的周末,已经给安大略湖以东的地区带来32英寸的降雪,预计还有额外的2英寸。

国家气象局预测,未来纽约天气将在10几到20几华氏度左右,平均气温19华氏度,深夜将达到个位数,寒风使体感温度在华氏零度以下。

国家气象局也对纽约发出多个警告。在纽约市有特别天气警报(Pecial Weather Statement),纽约市以北有“危险天气”(Hazardous Weather Outlook),从MiddleTown以北则是有大风降温警告(Wind Chill Warning)。
(http://www.weather.gov/okx/)

纽约州长库默也发出冬季提醒,请民众准备好应对寒冷低温。包括:注意室内取暖器安全;确定报警器正常工作;尽量待在室内;室外注意保暖;多饮水,增加血液流通防冻伤;避免咖啡因收缩血管;限制饮酒(以免影响判断,增加冻伤概率)等。

纽约市消防局FDNY,在推特上提醒民众,也要关心邻居,确保他们温暖、安全。
(https://twitter.com/FDNY/status/946048696344612864)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