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洪传 迫害仍继 法网在收 盘点2017大事件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讯】2017年,是法轮大法传世25周年。这一年有哪些围绕法轮功发生的大事件呢,我们在岁末之际,带您来一起回顾一下。

盛大的游行,排字。今年5月13号,法轮大法传出25周年之际,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同步举行系列活动,感激法轮大法让他们身心提升。

“法轮大法让我变成更好的人,让我更善、更忍。”

“我家有三个人在修炼,修炼之后家族变得和睦了。

“我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修炼前我喝酒、抽烟、吸毒,修炼后2个星期我就戒掉了它们。”

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13日面向社会传出法轮功。25年来,法轮功传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

今年,仅美国和加拿大两国,各级政府和政要颁发了约120项褒奖文书,赞誉法轮功,为全球上亿人带来健康的身体和宁静的内心。

“法轮功是和平的修炼者。我们在美国声援你们。”

“你们让我们意识到,全世界善良的人们都是一个整体。”

“真、善、忍,以及人人和平共处的理念,不仅是信仰的特点,也是加拿大社会价值的基石。”

然而,在中国大陆,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创始人的妒忌;也对一亿中国人信仰“真善忍”,而不再相信中共的“无神论”和“斗争论”感到恐惧;1999年,江泽民发起迫害法轮功,至今还在延续。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1月到12月20日,大陆超过800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罗织罪名判刑;多起案例显示他们在狱中遭到电击、毒打等肉体和精神折磨。

“(去年)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在拘押期间死亡。”

不过今年,全球多国,同步对中共侵害人权者收紧法网。

美国、英国、爱沙尼亚、加拿大、立陶宛,过去一年通过《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或类似法律,禁止人权迫害者入境本国,并冻结人权迫害者在本国的资产。

12月底,美国更首次以《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了中共迫害人权的警官高岩。

台湾陆委会也表示,未来将直接拒绝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到台湾交流。

而法轮功学员18年和平坚守信仰,也在全球范围,激励越来越多民众,共同反对迫害。

今年,全球约54万人向中国“两高”刑事举报江泽民,要求追究他迫害法轮功的刑责。过去3年,全球累积已有260万人举报江泽民,要求结束这场跨世纪的人权灾难。

“这是一个关于不可动摇的正信﹐毅力和抗争的故事。法轮功学员正在改变中国﹐而不是被改变。”

“我们将赢得这场捍卫人性的战争。”

“我们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