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纪录降雪渐远去 美国迎来严寒低温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讯】首先我们来关注一下天气方面的消息。受到冬季风暴的影响,美国五大湖区出现了创纪录的降雪量。不过,从周三开始降雪逐渐趋缓,但却迎来了严寒的低温天气。在这里我们提醒观众朋友们,做好防范,注意保暖。

自周一圣诞节以来,冬季风暴横扫美国,从西到东为美国北部地区带来强大降雪。

位于宾州的伊利县,受到“大湖效应”影响,圣诞节当天迎来了超强暴风雪,降雪量高达34英寸,周二再降26.5吋瑞雪,创下当地历史纪录。

厚厚的积雪更是为民众清理街道带来不小难度。

居民John Pavlinko:“清除车道尽头的雪堆非常不容易。”

居民Kim Howell:“我只能傻笑了,(雪大的)有些夸张。”

罕见的暴雪,也为当地交通带来严重不便。所幸从周三起,降雪逐渐缓和,交通也慢慢恢复。

不过,随着来自加拿大的强烈极地冷气团朝南方移动,美国中西部和东北部地区还将面临一波严寒低温。

从周一上午开始,美国北方地区已经普遍出现接近零下17摄氏度的低温。

而这一低温还将持续到下周一左右,提醒民众做好保暖的准备。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