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闻之三】迫害法轮功未停 “敲门行动”大扰民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讯】2017年,中共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迫害仍然没有停止。 据统计,2017年又有至少2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8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而在这一年中,中共还推出了名为“敲门行动”的迫害新招,使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骚扰和绑架。“十大禁闻之三”,请看“迫害法轮功未停‘敲门行动’大扰民”。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从2017年2月份开始,中共在全中国范围内,开展所谓的“敲门行动”,对所有在中共黑名单上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地毯式清查。警察、社区和乡村干部等,对法轮功学员挨家挨户“敲门”进行骚扰,搜集法轮功学员的手机号、微信号、QQ号、汽车车牌号等私人信息,并胁迫法轮功学员签字,保证不再修炼法轮功。

据大陆法轮功学员突破网络封锁传出的消息,“敲门行动”至少已经造成四名法轮功学员死亡, 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骚扰、抄家、绑架,甚至非法判刑,而且骚扰范围遍及大陆的28个省市自治区。

据报导,因“敲门行动”死亡的四名法轮功学员都是长期受中共迫害的老年人,精神本来就处于高度紧张中,承受不了警察再一次的突然闯入和恐吓。

报导说,其中辽宁省营口市的张玉学已经八十多岁,被中共迫害至双目失明,卧床不起十多年。2017年3月20号,营口市鲅鱼圈熊岳望儿山派出所的警察开着警车,拿著名单,闯入她家,到处录像,并逼问她还炼不炼法轮功。警察的突然骚扰,使老人受到惊吓,第二天就离世了。

据了解,“敲门行动”的部署和执行,与各省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及公安厅直接有关,而幕后的黑手则是迫害元凶江泽民派系人马和中共公安部、中央政法委“六一零”。

流亡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王初2017年9月份曾经告诉《新唐人》,她在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的亲友当中,就有多人遭遇警察、居委会人员上门骚扰。其中一名学员被明确告知,“敲门行动”来自上级命令,与中共十九大有关。

法轮功学员王初:“说:你得自己注意一些,别给单位找麻烦。那她(法轮功学员)就问他(警察):你们为什么找我?他说:因为开十九大了嘛,这是上边的命令。他们就这样说的。”

“明慧网”指出,中共的“敲门行动”明显违反宪法和各项法律,毫无法律依据。“敲门行动”中,警察等往往在没有得到主人允许、没有任何搜查法律文书、未出示身份证件的情况下闯入、搜查私人住宅,包括录像、照相等,这明显涉嫌非法搜查罪。

法轮功学员李先生:“他本身其实这样做是犯罪的,无缘无故的骚扰这些法轮功学员。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已经非常了解法轮功是什么情况了,但是这些警察就是还是这么糊涂。”

除了“敲门行动”全国骚扰,2017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延续了18年的非法抓捕关押、非法判刑、酷刑折磨等迫害手段也没有停止。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止到12月17号, 2017年至少有1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到12月4号,至少有80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明慧网”得到的消息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都是采取先抓人,再用栽赃陷害、刑讯逼供等手段罗织罪名定罪,有许多学员被秘密审判,有的甚至还没庭审就直接被判刑。

原大陆维权律师、纽约大学访问学者滕彪:“按照中共过去十几年的做法,它对法轮功的迫害它是完全不讲任何法律的。它明目张胆的去蔑视所有的法律,包括刑法、刑事诉讼法、民法等等一切的法律,它都是一个反人类的罪行。”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认为,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摧毁了人类的道德基础、文化基础,甚至是做人的基本底线,因此对法轮功的迫害,实际上也是对全人类的迫害。

他呼吁还有良知的人士都能勇敢的站在正义的一方,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编辑/易如 周玉林 后制/柏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