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精彩人生 日本89岁自拍女王创意无限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讯】来自日本熊本的89岁业余摄影家西本美喜子因为自拍作品画风独具一格,在网上引起热议,近期还在东京举办了摄影展吸引粉丝及媒体的关注。

记者:现代的年轻人都非常热衷于自拍,在日本有一位已经是奶奶级别的自拍达人被称作自拍女王,看了她的作品绝对会让你忍俊不禁,让我们看看这些充满创意的作品到底有多搞笑。

从72岁开始跟随创办摄影培训班的儿子学习摄影,还学会使用电脑软件进行后期制作。在我们看来生活中习以为常的事物都会被她发现并利用为作品的素材,奇思妙想源源不断。

自拍达人西本美喜子:我要是钻到这里去,是不是很有意思。

有着一颗童心再加上不懈的坚持是她的生活态度。

自拍达人西本美喜子:在我的手脚能动时我会一直拍下去,如果有一天我躺在床上起不来了,我想我也会在床上拍。

西本美喜子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也让参观者为之感动。

参观者:我从美喜子那里得到的能量,不再认为自己年龄大了,现在开始对生活有了一种新的动力。

中国留学生参观者:我觉得她传达出来这种特别积极向上的,从生活中特别小的细节发现美的这种,给大众带来快乐。她这种艺术之心,我觉得给我很大的感动。

从12月15日到明年1月18日会在日本东京新宿 爱普生影像艺廊展出她的摄影作品,西本美喜子也将出席现场与粉丝互动。

新唐人记者文萱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