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41)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7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41):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2018年元旦马上就要到了。祝愿观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的观众朋友们,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滑雪赛的战况:

12月23日,在法国举行的世界杯红牛自由式障碍技巧滑雪赛上,瑞典选手韦斯特夺得男子组比赛的冠军,法国选手莱德乌克斯得女子组比赛的第一名。

12月21日,世界杯速降滑雪赛在意大利落下帷幕,瑞士选手比肖夫伯格表现出色包揽了男子组两轮比赛的冠军,德国选手扎切尔和瑞典选手纳斯伦德分别夺得女子组第1轮和第2轮比赛的第一名。

12月21日,世界杯自由式雪上技巧滑雪赛在中国河北最大的综合滑雪渡假区、太舞滑雪场落幕,加拿大选手金斯布里在男子组的比赛中,包揽了2轮比赛的冠军。美国选手考芙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加利谢娃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分别夺得第1和第2轮比赛的第一名。

12月22日,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杯滑雪板速降滑雪赛上,意大利选手维辛庭以微弱的优势惊险夺得男子组比赛的第一名,意大利名将茉莉奥利以绝对的优势夺得女子组比赛的冠军。

12月22日,世界杯自由式半管道滑雪赛在中国河北最大的太舞滑雪场落幕,

法国选手科里夫和中国选手张可欣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12月16日,在意大利举行的世界杯平行大回环滑雪板滑雪赛上,意大利选手费什纳勒和考拉蒂包揽了男子组比赛的前两名,奥地利选手舒夫曼夺得女子组比赛的冠军。

12月16日,世界杯自由式空中技巧滑雪赛在中国河北的崇礼滑雪场降下帷幕,中国选手贾宗洋和白俄罗斯选手胡斯科娃分别夺得男女第一名。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