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下东城98套可负担住房开放申请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讯】曼哈顿下东城98套可负担住房开放申请,康尼岛溜冰场新年夜有免费溜冰,来看今天的新闻简讯。

1. 曼哈顿下东城98套可负担住房开放申请

曼哈顿下东城地兰西街115号新建高层住宅楼,其中的98套可负担住房开放申请。年收入在19,680美元到44,280美元的家庭,一居室住房,每月租金仅为558美元,两居室为676美元。

50%的住房将优先分配给原大楼住户,以及曼哈顿第三社区居民,残障人士以及市政雇员也享有优先权。有意申请者,可在纽约市府可负担住房官方网站上注册账号申请
(nyc.gov/housingconnect)。或是寄信索要申请表,要附带回邮信封。

邮寄地址: Essex Crossing Site 2 / Triborough Finance New Station, PO Box 2003, New York, NY 10035-9997

申请截止日期是2018年2月13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最后将以抽签的形式,确定入住名单。

2. 布鲁克林免费溜冰专场 警民共迎新年

布鲁克林康尼岛的Abe Stark溜冰场,将在12月29号上午9点到11点,为前250名顾客提供免费溜冰的优惠,租用溜冰鞋和溜冰费用全免。纽约市警60分局警员,还会在现场派发免费热巧克力和饼干,和社区民众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地址:康尼岛西19街1902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