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会研讨谴中共迫害 声援退党潮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讯】国际人权日刚刚过去﹐中共的人权暴行﹑尤其是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再次成为各界关注焦点。日前﹐在美国国会的研讨会中﹐多位议员与专家学者共同谴责中共暴行﹐并声援中国的退党大潮。

日前﹐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美国国会内举办“制止中共人权暴行﹑声援三亿退党大潮”研讨会。多位法轮功学员通过自身经历﹐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持续十八年的残酷迫害﹐并呼吁美国政府协助制止暴行。多位国会议员到场或写信表示声援。

美国国会众议员Steve King:“一个有七千万至一亿人的团体﹐被剥夺信仰自由并遭到迫害﹑酷刑﹑诽谤﹑被边缘化﹑被杀害﹐器官被贩卖﹐这是可怕的对人权的蔑视。”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主席——参议员鲁比奥(Marco Rubio)和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在致法轮功学员的信中说﹐“我们绝不能对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的暴行默不作声,我们一定要让那些迫害者为他们的罪行承担责任。中共要为这场迫害和对法轮功学员的强行拘禁负责。”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目前全球已有三十一个国家﹑两百六十万人联署举报﹐要求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另外﹐针对中共强摘器官暴行﹐台湾在2015年就率先立法﹐通过《人体器官移植条例》﹐禁止境外非法器官旅游。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这个在亚洲来讲﹐可以说是非常先进的立法。我们希望美国的人体器官移植条例也能赶上国际立法的一个潮流。我们把我们有限的经验也向国会议员来介绍。”

记录片《蚕食美国》中的受访者﹑美国作家格瑞芬(Edward Griffin)和新西兰作家劳登(Trevor Loudon)都表示﹐中共不仅残酷迫害本国民众﹐也不断渗透西方社会﹐并对全世界构成威胁。

新西兰作家Trevor Loudon:“现在中共收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政客﹐控制着非洲﹐并通过收买在南美与拉美获得巨大影响力﹐在美国和加拿大也是。”

中共对法律轮功的残酷迫害﹐也让更多民众认清中共邪恶本质。从2004年《九评共产党》发表至今﹐在大纪元时报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人数已经接近三亿。一场前所未有的精神觉醒运动正在席卷神州大地。

美国会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我认为退党运动极其重要﹐给在这一邪恶系统中的人一个脱离的机会﹐一个不参与迫害其人民的机会。”

新西兰作家Trevor Loudon:“不开一枪﹐不伤害到任何人﹐中国就可以继续向前﹐变成一个繁荣和自由得多的国家﹐成为国际社会的正资产﹐而不是象当今中共一样与国际社会为敌。”

最近﹐《九评》编辑部发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专家认为﹐这本书对于东西方民众深入了解共产主义本质具有重要意义。

人权活动家陈光诚:“大家去看一下﹐大家也能够理解为什么共产党这样一个邪恶政权﹐在中国迫害自己的人民﹐在中国肆虐之外﹐还在世界上横行霸道。”

时政评论家李天笑:“她指出来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不单单是要把人从肉体上消灭﹐它主要是摧毁人的精神。”

李天笑表示﹐中共建政至今﹐系统性地屠杀﹑迫害知识分子和社会精英﹐就是为了从根本上切断中国的传统之根。

时政评论家李天笑:“这样就使得中国人从此以后﹐在道德﹑文化上就没有了一个所依托的东西﹐ 这样的话就被毁掉了。它是这么一个终级的目的。所以这个终机目的是非常恶毒的。”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