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凡纳观众:神韵打开全新的世界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12月23号在乔治亚州萨凡纳的两场演出,令当地观众感到大开眼界。去过八十多个国家的南卡大学退休教授布里克斯坦夫妇感觉神韵宏大壮丽,特别喜欢其中的文化内涵。

南卡大学前教授Stuart Blickstein:“这场演出非常非常的好看,我很喜欢其中的文化内涵,我有点惊讶呢,里面的音乐听着还有西方的特点。”

神韵观众Karen Blickstein:“演出壮观炫目,我特别喜欢结合天幕的设计,舞蹈动作与背景合为一体。音乐也好美。”

南卡大学前教授Stuart Blickstein:“是,天幕与舞台的结合非常壮观。”

神韵观众Karen Blickstein:“而且我很喜欢演出传递的信息,喜欢里面的各个不同的故事。”

曾经在某基金会工作的贝斯Beth Silady,感到神韵开启一个全新的世界。

神韵观众Beth Silady:“我喜欢舞蹈,这个演出向我展示了完全不同的世界,看到不同的文化。我熟悉的是美国芭蕾、俄国芭蕾、欧洲芭蕾。而神韵让我见识到很多不同类型的舞蹈,里面的服装、身韵、编舞、音乐都特别美,光彩绚丽。我在其他舞蹈中没有见过的是,他们把舞蹈和天幕特效揉合在一起。而且不是一个平面的视觉效果,而是里面有行动有变化,简直太美妙了。”

她要向朋友推荐这场不能错过的演出。

神韵观众Beth Silady:“我要和朋友讲,这是一定要看的演出。演员才华出众、充满热情;服装也是美的不可思议;还有她们的发式。所有的一切都美!”

神韵艺术团结束了在萨凡纳的两场演出,12月26号,在美国德州的圣安东尼奥,将开始两天四场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乔治亚州萨凡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