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获颁全球红毯时尚大奖 亚洲唯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6日讯】23日,国际权威时尚网站“红毯时尚大奖”( 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评选出2017年红毯盛事多组不同的造型奖项。大陆女星范冰冰获颁2017年度最佳着装国际艺人大奖,成为所有获奖人中的唯一亚洲面孔。

红毯时尚大奖”官网每年底都会以全球一年来的诸多红毯盛事为依据,总结和归纳走在时尚前沿的知名女星的审美品味,并对奖项进行分门别类,分别颁给最适合的人选。

今年获奖的唯一亚洲面孔是范冰冰,她获颁的奖项是2017年度最佳着装国际艺人大奖。官方在颁奖词中表示:“擅长于在红毯上编织自己专属的时尚故事,并且在经典、优雅、女性化的框架下,赋予每个造型大胆的幻想及戏剧张力。”

范冰冰近年来不仅以出色的表演获得国际影坛的认可和接纳,而且一直走在时尚界的前沿。她曾以龙袍、仙鹤装、China瓷等经典造型亮相国际电影节红毯,让世界记住了这张美丽的华人面孔。

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黛安(Diane von Furstenberg)曾为《时代》(TIME)杂志撰文,夸赞范冰冰的时尚触觉让她成为多个国际品牌的代言人。

范冰冰今年2月曾登上《时代》杂志封面,4月,她跻身该杂志评选的全球最有影响力100人,也是唯一入选的亚洲女性。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大陆女星范冰冰资料照(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