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渔民扮圣诞老人 平安夜送龙虾给需要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6日讯】美国缅因州渔民埃姆斯连续4年,在平安夜当天把大批龙虾送与有需要的人做圣诞晚餐。周日(24日)他继续实行了多年的传统,并以此告诉他的子女们:圣诞节并非只是希望得到礼物清单。

据《波特兰新闻先驱报》报导,埃姆斯(Noah Ames)周日在托马斯顿镇一个停车场摆好他的小型货车,一旁的告示板上写着:“免费龙虾今日送与有真正需要的家庭”。

埃姆斯今年准备了400磅龙虾,其中有100磅是他用渔船捕捉,其余的则是由其他公司捐赠的。埃姆斯在一个小时内就送出了全部龙虾。

埃姆斯说,有些前来领取龙虾的人眼泛泪光,他也希望对那些正在挣扎的人作出回馈。他认为这是一件好事,他也想用这个方法告诉他的子女们:圣诞节并非只是希望得到礼物清单。孩子们也很懂事,现在也都很投入帮忙派送。

埃姆斯开始时拒绝所有的捐款,但去年他为当地一个患癌小女孩接受了捐款,因小女孩要继续与癌症抗争,今年他也接受了好心人的捐款。

每年都会来领取龙虾的托马斯顿镇居民戴维斯(Walter Davis)表示,今年他过得很艰苦,6名亲人在数月间先后去世。他说,心中想着很多事情,他也非常感谢埃姆斯送的龙虾,让他们吃到圣诞大餐。

(记者李红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