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事故保时捷撞毁 年节出行注意安全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讯】周一清晨,法拉盛缅街发生一起交通意外,肇事车辆被撞到车身凹陷,现场一片狼藉,我们提醒民众在过节期间,出行也要格外小心。

圣诞节凌晨4点多,法拉盛缅街(Main Street)夹富兰克林大道(Franklyn Ave)十字路口发生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在缅街向南行驶的白色保时捷(Porsche),撞向路中间安全岛的水泥柱,巨大的冲击力让车身90度调头,横在了缅街马路中央。

根据观众提供的视频,车前的左边的轮胎已经松脱,零部件散落一地,前面的挡风玻璃也撞成了碎片。

在清晨6点10分左右,拖车将肇事车辆拖走,由于事发在凌晨时分,意外对缅街交通没有造成影响。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报导(New York Daily News),今年12月中旬,一对纽约情侣在I95高速公路上,在为汽车打火时,不慎被一辆长型货车卷入车底,男子从膝盖以下需要截肢,而女子则是全身多处受伤,两人将在医院度过圣诞节。

适逢节假出行、返程高峰,加上部分地区降雪、冰雨或导致路面湿滑,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也提醒民众,开车要多加小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