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华北煤改气供气不足 至少42万户挨冻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讯】 华北煤改气供气不足 至少42万户挨冻

中国华北地区今年以行政手段推行“煤改气”,导致天然气供应不足, 大量民众因此无法取暖。
中共环保部12月24号公布督察结果说,他们12月派出2000多人到北京、天津、河北及周边地区督查,发现有1208个村庄,42万6千户家庭,有天然气供应不足问题。但他们声称,目前问题已经“彻底解决”。

不过,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河北省保定市何桥乡蔡桥村的村民透露,他们全村700户人家,目前至少还有一半的家庭没有成功供气,仍然在挨冻。

报导说, 蔡桥村的情况,绝不是个别现象。

律师举报贪官被拘 看守所受虐

河北律师武全因举报张家口官员贪腐,日前被刑事拘留,他的代理律师黄汉中12月21号在河北省张家口市看守所会见了他。

黄汉中24号在网上发消息说,武全在看守所被虐待,曾48小时被铐在老虎凳上,手脚不能动,并且前24小时不许喝水、不许睡觉,不让穿棉衣外套御寒。

台湾团体寄圣诞贺卡 关心李明哲

台湾NGO工作者李明哲上个月遭中共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5年后,家属至今未收到判决书,也没有获得探视和通信的权利。

12月25号,台湾民间团体发起“寄圣诞贺卡”活动,关怀李明哲的同时,也向北京当局喊话:“希望赶快让李明哲回家”。

李明哲的妻子李净瑜说,李明哲不是罪犯,只是一个为理想付出代价的中年大叔。希望大家不吝啬,寄一张圣诞卡、明信片给李明哲,让他知道有很多人在关心他。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