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11月消费支出超过预期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美国11月消费支出月增长率从10月的0.2%,上升到0.6%,超过市场预期。上升的部分原因是能源价格的上涨。同时美国的通货膨胀也来到8个月以来的新高。市场预料明年美联储将维持缓慢升息的政策。

2. 英第三季GDP年增率增至1.7%
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第三季经济,和去年同期的增长率相比,将由1.5%上修到1.7%。不过当季家庭支出能力下降,只有增长1%,创下自2012年初以来最小增幅,迫使家庭必须动用储蓄,储蓄率由第二季的5.6%下降到5.2%。

3. SpaceX再次成功运送卫星进入轨道
马斯克领导的美国太空探索科技公司再次发射火箭,成功将一批人造卫星送入相应的地球轨道。SpaceX在今年一共发射火箭18次,远超其竞争对手。在2018年,这一数字将达到30次。

4. 无现金时代 救世军寻求新捐款方式
每逢圣诞节,许多地方都能看到救世军的标志性红色捐款桶和志愿人员募集捐款,帮助弱势群体。随着移动科技和新支付方式的流行,救世军也在寻求相应的新捐款方式,以适应无现金支付方式的流行。

新唐人记者米西、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