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小观众:她们像花朵 飘在空中跳舞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12月23号在乔治亚州萨凡纳的演出,很多人举家前来,作为圣诞节的家庭活动。小观众也看得十分入迷,谈起来头头是道。

11岁小观众Emily:“演出是基于中国文化,里面有故事、有历史、有跳舞、还有天幕背景,他们翻腾跳跃,很酷。”

9岁的Victoria:“是,特别好看。我不知道用什么词,超级棒!五颜六色,优雅,却不简单,还很有趣。”

12岁的Anna:“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我都不知道是这样的。演出真的很美丽,我觉得很受启发。”

记者:讲讲你学到什么了?

12岁的Anna:“他们有不同的神。还有他们的表达方式,各种不同的传统,真的很有趣。”

记者:说说你喜欢的节目?

12岁的Anna:“我喜欢那个少年学子的故事,还有在花园里,她们就像花朵一样,飘在空中跳舞,非常美。”

和家人一起来看演出的莎拉,发现神韵演出有很多幽默有趣的桥段,非常惊喜。

室内设计师Sarah Roelle:“演出非常有趣,我没想到会有这样跌宕起伏的情节。以为会是比较严肃一些的,结果还有幽默的一面,所以真的很好看,我们全家都喜欢。”

接下来的一周,神韵的五个艺术团分别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地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乔治亚州萨凡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