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首个圣诞节晚餐煮的很赶,柯佳嬿谢谢坤达吃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5日讯】新婚夫妻柯佳嬿坤达,婚后一起度过第一个平安夜。

24日,人妻柯佳嬿在脸书晒出与老公合照,并透露亲自下厨为老公煮圣诞大餐。

她写道:“没什么在过节日,还是想纪念一下第一个圣诞节,晚餐煮的很赶,谢谢你吃完。”

台湾艺人柯佳嬿和坤达交往5年多,本月3日两人宣布已登记结婚,正式升格为夫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https://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1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没什么在过节日,还是想纪念一下第一个圣诞节,晚餐煮的很赶谢谢你吃完( ͡° ͜ʖ ͡°) 圣诞快乐🎄🎁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Posted by 柯佳嬿 Alice Ko on Sunday, December 24, 201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