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凡纳观众:我们拥有共同的血脉——创世主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12月23号结束了在美国乔治亚州萨凡纳的两场演出,观众走出剧场笑逐颜开,庆幸有机会观看神韵,不仅欣赏到中国文化特有的优雅高贵,更感受到人类文化共同的血脉。

律师Michael Bars:“这场演出让我震惊,太壮观了,给人鼓舞和希望。”

商业人士Pam Bars:“没错,让人们绽放笑容,每个人走出剧场都是面带微笑。真是太好看了!”

律师Michael Bars:“让我觉得震颤。”

商业人士Pam Bars:“艺术表现很美,其中的故事、历史都非常美。”

律师Michael Bars:“我们非常庆幸能够来看,好喜欢。演出中的色彩、舞蹈、演员的才艺都太美妙了。”

健保公司创办人Bill Lucas:“还有音乐,演出的方方面面如流水般自然灵动。我不知道如何形容,对我是全新的体验,是第一次。觉得很感动,如此美好、优雅高贵。”

公司业主Jane Hart:“那种舞姿和动作的流畅,如此优雅,是中国文化特有的风度。今晚能在这里看到真是太好了,这是在其他文化中看不到的,美国文化中看不到。”

看到神韵以艺术形式展现神与人的联系,观众感受到不同文化共同的血脉。

牙科医生Salvatore Brancato:“我从刚才最后一个舞蹈中看到,我们拥有共同的血脉,就是创世主。对我来说是耶稣基督,对你们来说可能是其他的称谓和含义。但是我感觉到,我们有紧密的联系,在这一世和下一世都把我们联系在一起。”

生物学家Sally Crebs:“我特别喜欢的一幕是,天神从云中降临,人们纷纷跪拜,这是所有文化中

共通的。”

公司业主Jane Hart:“看到另一个文化对创世主的再现,非常美好。”

神韵艺术团结束了在萨凡纳的两场演出。明年1月,还将在附近的Augusta和Charleston上演。

新唐人记者兰青、杨莉乔治亚州萨凡纳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