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著名预言家:中国明年将成超级大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5日讯】已故保加利亚的盲眼预言家灵媒万加(Baba Vanga)一生充满传奇,据称,她生前在长达50年的预言生涯里,已有多达数百个预言成真。根据她留下的预言,2018年会出现两件大事。其中之一的是中国明年将成超级大国。

12月25日,香港苹果日报等多家媒体报导称,欧洲著名的预言家灵媒万加(Baba Vanga)曾准确预测美国911恐怖攻击、南亚海啸、日本311地震、福岛核电厂事故、第44任美国总统(奥巴马)会是非裔、英国脱欧等国际大事,准确率高达80~85%。

根据她留下的预言,2018年会发生两件世界大事,包括中国将成为超级大国,及人类在金星发现全新能源。

万加于1911年出生在斯特鲁米察(Strumica),她自称,12岁时被龙卷风卷入,造成她的双眼被强烈的砂岚所伤,因而失明,从此以后便能够预知看到不可思议的生物及未来。

万加虽然正确预测到第44届美国总统(指奥巴马)是非裔美国人。但她也表示,这位总统是最后一位美国总统。众所周知此预言后半断已经失准。

至于万加所预言的中国将成为超级大国一事,虽然有看法认为不一定在明年实现,但多个不同的预言也指向了这个同样的结果。而且在此之前,还要经历一场人类的大淘汰。

据传霍金也曾预言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同时中国可能成为外星人的首要攻击目标。

此外,火星男孩波力斯卡,也曾经预言中国将统治世界。他说,一场核战之后,中国将无人能挡。

大纪元、新唐人早前也曾报导称,中共灭亡之后,中国必将走向繁荣富强。而中共走向灭亡,这是历史的必然和世界潮流所致。正如声援中国“三退大潮”(退出中共党、团、队)发出的呼声一样:没有共产党,中国会更好。

从2002年6月在贵州境内发现2.7亿岁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到2004年《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引发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2亿9千万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九评》编辑部最近发表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指出,“在不同的民族中,都流传着最后神会来拯救人的传说,人类已经走到了宇宙历史的转折关头,而共产邪教就是人类此时获得拯救的最大障碍。”

文章指出,解体中共是历史的必然、这一切不仅昭示了天意,而且凝聚了民心,“天灭中共”已成不可抗拒的必然趋势。这是中华民族从劫难中必将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新纪元,谁也挡不住!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羊年生人灭中共?传江泽民秘访高僧惊闻天机
相关链接: 毛泽东死后太湖“鬼哭”惊动中央 高层被迫平反冤案
相关链接: 李鹏和夫人的一个笑话 揭示江泽民“十面埋伏”
相关链接: 高僧预言成真?分析:“羊年生人亡共”又指向一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