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迪心灵 公司部门主管:无比珍惜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讯】在美国知名企业担任部门主管的爱尔达(Wissam Eldah)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12月23号在康州沃特伯里的演出。爱尔达从演出中获得精神启迪,感叹神韵无比珍贵。

爱尔达在美国制造业巨头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 UTC)担任航空工程部门主管,在科学技术领域有所造诣的他,看完神韵后,感悟到不能忘记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技术公司部门主管Wissam Eldah:“神韵展现了神,也展现了现代科技给人生活带来的影响。我从演出中领悟到,不能忘记人的根本来源,还有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么。现代社会往往让人崇尚科技,更关注于物质上的东西。从这一点,我非常珍惜今晚的演出。”

爱尔达和家人都为神韵之美折服,表示明年一定再来看神韵。

技术公司部门主管Wissam Eldah:“演出很棒,我们看到很多孩子都非常喜欢。音乐、舞蹈表演、艺术与色彩完美结合,令人折服。我们非常喜欢。每年神韵节目都不一样,期待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康州沃特伯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