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川水族馆庆圣诞 海底世界欢乐多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讯】圣诞临近,日本东京品川水族馆内的海洋动物们也纷纷装点家园。更有圣诞姐姐奉上大餐,不但小动物们一饱口福,游客们也乐在其中。

记者:我身后的这条隧道就是本次圣诞主题的开始,圣诞姐姐究竟为小动物们带来了怎样的圣诞大餐呢?海洋动物们又是如何装扮自己的家园的呢?这就去一探究竟吧!

彩色的圣诞装饰让原本清冷的海底世界变得温暖。鱼儿们仿佛也在会心微笑。u型隧道内悠游自在的海底生物们翩跹而过,给孩子们展示着神秘的海洋世界。

水母们摇动裙摆,轻盈起舞,变换的灯光洒在半透明的身体上宛若圣诞彩灯,曼妙的舞姿,别具风情。

电鳗夫妇在水中不断发电,电压达到40v时,家门口的圣诞树就被点亮,霓虹闪烁好像在说欢迎光临!

整点一到,圣诞姐姐如期而至。随身携带的美味,吸引着海底的小伙伴纷至而来,熟练的喂食技巧,让游客看清鱼儿们难得一见的进食细节。看来美味圣诞大餐很受欢迎、小伙伴们团团围绕在她身边,开心的大快朵颐。愉快的互动,人与自然的和睦相处,充满温馨的节日氛围。

水族馆游客:“鱼儿就在眼前游动,非常有冲击力。装饰的过程也在眼前进行,并身着圣诞老人的服饰,非常可爱。”

淘气的海马兄弟布置好圣诞树后嬉闹追逐,鱼儿们纷纷把自己的水槽装饰一新,迎接前来做客的游人。水族馆里,圣诞气氛甜美温馨。

日本品川水族馆事业部科长谷津真:“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温暖圣诞”,为了让客人体验温暖我们对每个水草都进行了装饰,请大家前来体验,从而收获更多的温暖。”

本次活动自11月22日起至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结束,每天下午一点至三点冯整点,有圣诞姐姐喂食互动。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