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律师全家观神韵 感动创世主奇迹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于12月22日晚在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音乐厅(Kansas City Music Hall)上演了首场演出,这是神韵第十次莅临堪萨斯城。知名移民律师Leon Versfeld携全家观看演出,他表示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人类共有的普世价值。

移民律师Leon Versfeld:“我喜欢演员们的表达方式,不仅仅是他们的舞蹈动作,还有他们的服装,以及各种各样的场景和背景天幕,表现了中国不同的地区的人文特点。”

神韵观众Lisa O’Nell:“我喜欢节目当中有关创世主的讯息和他创造的奇迹,以及他赋予这些舞蹈演员的天分。这都是来这里看演出的愉快体验。”

Leon Versfeld:“是的,我认为我们享有共同的普世价值,这就是我们都有创世主。神是我们的创世主,我们这里都崇拜他。”

Lisa O’Nell:“神韵表达了对神的信仰,神就是我们的创世主,他关爱世人,给我们福泽,我们做好很重要。我觉得这很美妙。”

Lisa从神韵演出中看到了人回归传统道德的希望。

Lisa O’Nell:“我觉得大部分人只考虑自己,只在乎自己的需求。然而每个人的欲望都不同,如果我们没有一个道德标准来遵守,那么接下来我们的世界就会崩溃。”

Leon Versfeld:“我们喜欢神韵,对吗?孩子们。”

Annike Versfeld:“我们应该再来看。”

Leon Versfeld:“我们应该再回来。我希望神韵也再次回到堪萨斯城”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