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寒风雪中 神韵带给人美好和希望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讯】12月22日,冬至日,美国东北部遭遇大风雪。不惧严寒风雪,美国佛蒙特州伯灵顿市的主流精英们,迎来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新一年度的首场演出。他们纷纷赞叹神韵带给他们希望和美好。

记者:这里是佛蒙特州伯灵顿市的表演艺术中心,星期五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的首场演出拉开了神韵2018年全球巡演的序幕。

地产估价师Michelle Wilson:“我喜爱神韵,非常美丽,故事妙趣横生。舞蹈演员才华横溢,音乐很美。”

律师Jackie Lefebvre、地产开发总监Lawrance Lfebvre:“我不了解中华文化。今晚我从神韵中学到很多。人们需要进一步了解中华文化。未来更多人会来学,我充满好奇心,喜欢学习文化,我会更多的学习中华文化。
”

地产估价师Michelle Wilson:“神韵非常令人振奋,让我欢笑,让我愉悦,我非常喜欢她。”

律师Jackie Lefebvre、地产开发总监Lawrance Lfebvre:“神韵带给我来什么?神韵带给我希望,带给我希望。我希望有一天神韵能够在中国上演。”

地产估价师Michelle Wilson:“神韵让我积极向上,事情会理顺的,美好会到来的,善良美好总会战胜邪恶。”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桦佛蒙特州伯灵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