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国际花毯节 动态立体主花毯亮眼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讯】台湾2017台中国际花毯节周六开幕,台中市长林佳龙偕同市府团队及立法委员,启动主花毯“山樱花开”巨型动态音乐盒,现场有上万人。

今天开幕最大亮点是全台首创高6.2公尺、直径达43公尺的主花毯“山樱花开”巨型花卉动态音乐盒,现场结合“中台湾萨克斯风四重奏”,8位老师现场演奏,增加欢乐气氛,2017台中国际花毯节以“花开的声音”为主轴,融入明年花博GNP内涵,展现美丽的大面积花海,以及充满童趣的昆虫、动物造型立体花卉装置,为2018台中世界花博暖身。

台中市长林佳龙:“大家平常忙碌,有时候对周边美好的事物没有机会去掌握,我们也透过这样子的一个花毯节,除了有美丽的花田绿廊,更重要我们希望能够,促使我们的人民能够美感觉醒。”

今天天气相当舒服,阳光普照,吸引全省好多热情民众,一大早从各地来欣赏花毯美景。

游客赵先生:“地方满大的而且整个花毯花海啊,耶,看起来满壮观的还不错,最喜欢的造形,就是山坡上那个石虎造形最漂亮 。”

游客黄先生:“今年还不错,跟新社花海比起来这里好太多了。”

去年花毯节吸引145万人次观赏,今年除了动态立体主花毯之外,花田绿廊的山坡上,还有35米长12米高的俏皮可爱的来虎花毯,是热门拍照背景,大面积色彩鲜艳的花毯,让民众悠闲走在其中,尽情享受国际花毯节的美丽风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媛、林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