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警民滑冰同乐 欢度圣诞假日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讯】下周一就是圣诞节了,周五,在旧金山渡轮大厦旁的滨海广场假日溜冰场,30多名警员和200多名孩子一起溜冰,欢庆圣诞假日。来看报导。

旧金山滨海广场假日溜冰场,孩子们高兴地伴着音乐享受冰上的乐趣,今天很特别的是还有旧金山警员过来,和孩子们一起溜冰庆祝节日。

旧金山警察局指挥官David Lazar: “今天我们有30个警察来到这里,和超过200名旧金山的孩子在一起,用我们的方式来庆祝假日。”

旧金山警察局服务全市90万人口,他们除了保障市民安全,还希望和社区民众建立友好的伙伴关系。

学生家长Paola Wang:“非常高兴看到警官可以来到这里,他们为我们保障这里的安全,还和孩子们一起滑冰,这对孩子来说很有意义,我们非常高兴来到这里。”

现场警员不仅和孩子一起滑冰,还为学生和家长准备了美味的食物,还可以和警员扮演的圣诞老人合影。

圣诞老人:“圣诞快乐,新年快乐,希望大家玩的开心,在新的一年里实现美好的愿望。”

这是警察局警员第二年和市民一起举办的冬季仙境活动。陪伴孩子庆祝圣诞假日,也希望能够和当地社区融为一体,更好地为市民服务。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