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0岁自闭童超市放声高歌 唱片公司找他出单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3日讯】英国10岁男孩考特尼,虽患有轻度自闭症,但却天生一副金嗓子。他日前在超市内高歌一曲,不但让现场顾客惊叹,视频被上传网络后,更引起唱片公司的注意。预计1月初他将录制首张慈善单曲唱片。

考特尼的母亲表示,考特尼(Calum Courtney)患有轻微高功能自闭症,虽然自闭症让他的生活出现一点障碍,但他在音乐上却被赋予超能力。考特尼18个月时就自学打鼓,又非常喜爱唱歌,可毫无畏惧在群众面前高歌,听众越多,他唱得越开心。

日前,考特尼在埃塞克斯郡巴西尔登区(Basildon)的Asda超市,高唱一曲Smokey Robinson名曲“Who’s Loving You”(谁在爱你),让超市现场的顾客听得如痴如醉!

考特尼的母亲当时拍下视频,本来是准备给孩子的父亲观看,没想到她的姊妹却把视频上传到脸书(Facebook),不但立即吸引逾百万次观看,还引起了唱片公司的注意。预计1月初考特尼会到录音室灌录他首张慈善单曲唱片。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