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销售仍显颓势 Toys”R”Us至少关闭100间门市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讯】全球最大的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Toys”R”Us)在年底传统的销售旺季仍然业绩不振,目前考虑将关闭至少100家美国的门市。

据知情人士披露,在年底传统的销售旺季期间,玩具反斗城(Toys”R”Us)的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仍然下滑了15%,该公司目前正在考虑关闭至少100家美国的门市。消息放出后,其主要的两家供应商Mattel Inc.与Hasbro Inc.的股价应声下跌了4.5%和3.2%。

玩具反斗城(Toys”R”Us)此前已经宣布将关闭至少26家英国分店,这家公司在全球拥有1781家分店和6.2万名员工,其中在美国本土有847家分店,在中国大陆也有120家。目前,该公司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申请了破产保护。这家经营了69年的“玩具零售业泰斗”目前总负债约49亿美元。

业内分析指出,近年来电子游戏逐渐取代了积木和芭比娃娃,而电商的迅猛发展更导致传统玩具零售业走向没落。与电商持续增长的业绩相反,今年以来,美国传统零售业申请破产的数量大幅增加,破产速度接近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快水平。目前,已经有超过12家零售商申请了破产保护,玩具反斗城是其中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一家。这家公司近年来一直高度依赖节假日销售来支撑业绩,但今年假日期间的“清仓大甩卖”,也未能挽回销售颓势。

新唐人记者钱朗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