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警察枪杀副局长逃亡 传携带24人杀人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3日讯】湖南娄底新化县上梅镇22日发生持枪杀人案。消息称,46岁的疑犯陈建湘新化县警员,杀人后潜逃,身上有一张杀人名单,一种说法是上面列有24人名字,也有说列有40人名字。目前当地警方已加紧在全县搜捕。

12月22日,网络消息称,湖南省新化县发生一起重大枪杀案件,疑犯陈建湘持枪打死公安局副局长后潜逃,据称有多人被打死。

当地网友消息:“他拟好了名单,点名要杀公安局长陈鹰,西河派出所所长,梅苑派出所所长,还有他同事,还有社会上混的大哥,共40多人”。

另有消息指,陈建湘是新化县公安局的警员,隶属国保大队,他拥有一张列有24人名字的杀人名单,他犯案所用的枪械,属于公安局防暴大队,借枪者现已被扣查。

还有传闻称:陈建湘已经枪杀了两个人,留有遗书,说要杀20多人,跟他有过节的,全都要杀掉,他在他们局里领了30发子弹。这个人老家就是陈家山的。现在交警队,公安局,派出所全部出动了,还没抓到人!

目前新化县公安局正在全县搜捕,同时亦发布悬赏通告。

通告写道:12月22日,湖南省新化县上梅镇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件。经侦查,陈建湘(男,46岁,1971年11月6日出生,新化县上梅镇人,高约1.71米,身材中等,逃跑时上穿灰色夹克,留平头短发)有重大作案嫌疑。

通报还称,举报线索者能得5万元人民币,直接抓获疑犯者更可得到10万元奖励。

23日凌晨,娄底警方在官方微博通报事件后续,承认陈建湘是新化县公安局警员,其持枪行凶后逃亡。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