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铁路惊现歧视亚裔涂鸦 社区谴责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讯】早前,纽约莫瑞丘(Murray Hill)长岛铁路站台出现歧视亚裔的涂鸦。周五下午,大批亚裔社区民众,聚集抗议,对事件予以谴责。

不堪入目的歧视字眼,之前写在了莫瑞丘(Murray Hill)长岛铁路站的这块站牌上,目前,涂鸦已经被清除。由于长岛铁路站台上并没有安装摄像头,无从得知嫌犯信息。

周五,大批亚裔民众聚集在长岛铁路站外,对涂鸦的人予以谴责。

纽约州众议员李罗莎(Nily Rozic):“这种事情是不可接受的,我们会一直抗争,抗议那些在社区实施仇恨犯罪行为的人。”

目前,警方已经着手调查案件,莫瑞丘长岛铁路站附近,也加派了警力巡逻。

皇后区韩裔美国人协会主席Thomas Kim:“这件案子已经交给纽约警方处理,州长办公室也接到了相关报告。他们会联络当地警局,调查案件看是否属于仇恨犯罪。”

警方透露,上周曾有长岛铁路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查看地形,为在这里安装摄像头做准备工作。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