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的游戏》经典翻拍 燃爆圣诞

【新唐人2017年12月22日讯】又到我们周末影院的时间了。您还记得22年前的那部经典冒险电影《勇敢人的游戏》吗?当年此片不但席卷了全球票房,更成为为数不多的进入中国大陆的经典冒险片。本周翻拍自此片的《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将为您带来更新、更精彩的冒险之旅!

1995年上映的《勇敢人的游戏》,以其离奇的故事情节被评价为“最富创意的电影”,当年在全球席卷了2.6亿美元的票房。

影片中超前先进特效的使用,颠覆想像力的画面和故事情节,至今为人所称道。

此次新的翻拍之作《勇敢者的游戏:决战丛林》,再续传奇,将前作中堪称是“史上最刺激的桌游”升级为“史上最刺激的电游”。

前作中游戏世界动物大闹现实世界的经典情节,在续作中将升级为现实世界中的主人公亲临宏大的游戏世界。

整个游戏世界构建在一个危机四伏枝繁叶茂的原始丛林中,四位主角不仅要面对诡计多端、战力MAX的关卡敌人,更要对抗敏捷凶狠的猎豹、面目恐怖的毒蛇、飞流急湍的瀑布等障碍,让人应接不暇、胆战心惊。

另一部值得一提的新片是《金钱世界》。

本片改编自1973年一起轰动世界的豪门绑架事件:前世界首富保罗.盖蒂的孙子,被黑帮绑架,绑匪向母亲索取1700万美元赎金,母亲向老盖蒂求救,但他却拒绝为孙子支付赎金。无奈之下,救子心切的母亲,在前CIA特工的协助下,与家族和绑匪展开了一场生死博弈。

目前,影片已经获得金球奖三大提名,并且入围刚刚公布的第90届奥斯卡奖初选名单,成为颁奖季的热门选手。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