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公交车辗过奇迹生还 网友:感谢神保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2日讯】印度一名男子日前骑机车时,被一辆急转弯的公交车撞倒,整个人都被轮胎辗过去,但幸运的是下一秒他竟自己坐了起来,奇迹般生还。视频上传网络后,网友直呼,感谢神明保佑他!

据《Metro Newspaper UK》网站报导,该事故发生于11月25日,从视频中可见,这名男子驾驶摩托车在公交车的正后方行驶。不料,突然公交车向右急转弯,男子来不及刹车直接撞了上去。接着,整个人不幸被卷入公交车底下,轮胎无情的从他身上辗过。

人们纷纷跑向汽车,就在大家胆战心惊时,男子却稍微翻滚后,奇迹般自己坐了起来。随后男子被民众紧急送往医院,不过,幸运的是医生检查后发现,他只有腿部受轻伤,很快就康复出院了。

这段怵目惊心的视频被PO上网络后,立即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直呼﹕“怎么会?明明被轮胎大力辗过去”、“太神奇了,神明护体?”、“真的很幸运,还好他没事!”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