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12月22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奥克兰激光反复干扰飞机 当局派直升机调查

近日在东湾奥克兰发生了多起用绿色激光束干扰飞机事件,除上周末以外,18号以来又发生了7起,强激光束会令飞行员视力受损,威胁飞行安全,是联邦犯罪,加州公路巡警CHP已派出直升机确定光源。当CHP直升机靠近东奥克兰的42大道(42nd Avenue)上空时,嫌犯用一束绿色激光反复照射直升机。除直升机外,靠近奥克兰国际机场的起降班机也遭到激光束袭击。

2. PG&E公司担心加州火灾责任 暂停派发股息

太平洋瓦电PG&E公司20号晚些时候表示,由于担心在北加州火灾中被问责,该公司决定暂停向股东派发股息。该项决定发布后,PG&E的股票在延长交易中下跌了9%。自10月份北湾葡萄酒乡发生火灾以来,已经造成44人死亡,8,900幢建筑被焚毁,造成约90多亿美元的财产损失。加州官员表示,这次大火是1906年旧金山地震以来,摧毁房屋数量最多的一次灾害。已经有居民将PG&E告上法庭,认为是电线被大风刮断后引发了火灾。

3. 22号早湾区气温低 发出冰冻警报

国家气象局21号发出低温冰冻警报,22号早晨湾区7个县气温将跌至冰点附近。包括旧金山、太平洋海岸线和索拉诺县(Solano Couty),从凌晨1点到7点,将发生冰冻现象。而圣马刁、马林和索诺玛县的沿海地区会发生霜冻现象。有些地方夜间气温可能降至华氏22到32度,在冰点以下。

新唐人记者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