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堤川运动中心惊传大火 至少29死

【新唐人2017年12月21日讯】周四,在韩国的堤川市,发生一起严重火警,造成至少29人死亡,20多人受伤,这是韩国过去9年来,伤亡最严重的火灾

滚滚浓烟窜向天空,熊熊大火在楼内肆虐,屋顶几乎陷入一片火海。

这场大火发生在韩国忠清北道的堤川市,距离首尔东南方约168公里。

据韩国媒体报导,失火的建筑共有八层楼,里面有运动中心、公共浴室和健身房等设施。

大火大约在下午3点多开始燃烧,可能是由一辆停放在地下停车场的汽车引起,火势一路向上延烧。

大火产生的浓烟,为人员逃生带来难度,一些受困民众被迫跳楼逃生。

下午5点多,火势已基本被扑灭,消防人员得以进入楼内搜索,并在二楼公共浴室内发现多具尸体。

目前知道至少有29人死亡,26人受伤,死亡人数预计还会继续增加。

堤川市消防局局长Lee Sang-min:“我们还在继续寻找是否有更多人遇难。”

这是韩国自2008年以来发生的最严重的火灾事故,当局还在继续调查并确认真正的失火原因。

新唐人记者唐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