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子仕途生变 “官升半级”疑误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2日讯】近期浙江官场人事调整,港媒消息曾指胡锦涛之子、嘉兴市长胡海峰将升任台州市委书记。但日前官方公告显示,该职位接任者另有其人。

北京时间12月21日,浙江省组织部的拟提拔干部任前公示显示,现任中共宁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奕君,拟升任台州市委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陈奕君工作后一直没有离开过宁波,曾任宁波大学团委副书记,宁波巿北仑区委副书记,宁波巿海曙区委书记,宁波巿副巿长,宁波巿鄞州区委书记,巿委常委等职。

宁波市刚刚迎来新一波人事调整。宁波原市委书记唐一军已调任辽宁代省长,国台办副主任郑栅洁调任宁波市委书记。

此前,港媒《明报》报导称,浙江省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海峰近日将调任台州市委书记。消息还指,台州是浙江省地级市,胡海峰履新是“官升半级”。

目前,嘉兴市政府网站的“市政府领导”一栏里,胡海峰仍是市委副书记、市长,职责为领导市政府全面工作,分管市编委办、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咨询委。

现年47岁的胡海峰,从2013年起开始在嘉兴市委任职,2016年3月升任嘉兴市长。

因其为胡锦涛之子,胡海峰仕途一直备受关注。此前,胡海峰多次在中共官媒高调“露面”,外界认为可能有彰显习近平与胡锦涛的政治联盟之意。

(记者桓宇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