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动漫短片欣赏会 洛三校17作品参展

【新唐人2017年12月21日讯】美国东西方艺术协会,于近日(12月17日)在洛杉矶经典艺术中心举办了“创意动漫短片欣赏”会,有17位艺术家呈现了他们的作品。

此次提供作品参展的动漫艺术家们,来自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Cal State University, Los Angeles)、南加大(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和加州艺术学院(Cal ARTS)。

美国东西方艺术协会艺术总监刘涓:“他们的短片创作是从故事的架构、人物造型、剪接、编导、怎么样分镜、直到最后的成品。”

本次活动除了要促进中美艺术交流,也希望帮助企业主找到所需人才。

策展人孙晶:“这些影片他们都至少花了半年或一年,有的甚至花二年、三年,来做这些影片,影片大部分都是创作性的,实验性的,想法都非常的新奇,他们想要表达的观点有很多的多样性,大家也很享受这种学术交流。”

主办方安排了两个时段,每次约一小时,播放了17个动漫短片。

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Los Angeles)教授Jim Ovelmen:“学生在尝试,我们丰富严谨的课程很能挑战学生,引用动漫原则也发挥个人色彩,让他们结合课堂与课后的经验,创作短片与实验作品,让他们第一次探索尝试,看是否能在此领域维生。”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