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亿中国人退出中共 美国会议员支持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讯】周三下午﹐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在美国国会内举办“制止中共人权暴行 ﹑声援三亿退党大潮”研讨会。多位美国国会议员到场声援。

周三下午﹐美国国会议员﹑西方学者﹑人权律师等共同出席研讨会﹐从不同角度分析了中共暴政带给中国的人权灾难﹐并声援目前的退党大潮。

美国会众议员Steve King:“我想让中共感到恐惧的是﹐有那么多热爱自由的民众﹐及追求自由的(退党)运动。我相信共产主义哲学就是与自由根本对立的。”

美国会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我们美国人必须支持你们所做的一切﹐以保证中国和美国依然是朋友–通过保证有民主的改革和让中国有开放的社会。”

国会众议员罗拉巴克表示﹐中国人民是美国人民真正的朋友。他很高兴那些曾在中共体制内的民众能勇敢三退﹐也赞赏退党义工的努力。

美国会众议员Dana Rohrabacher:“我为那些能让人们走向回归﹑脱离(中共)邪恶的人们而鼓掌。”

据统计﹐至今在大纪元时报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人数已经超过两亿九千两百万﹐很快将达到三亿。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认为﹐这是前所未有的中国民众精神觉醒运动。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一个没有共产党的中国不仅对中国社会有非常大的好处﹐使人们能够有自由与和平﹐同时对世界和平﹐对美国的安全﹑国际的安全都是有非常大的好处的。”

从苏俄共产政权出现﹐至今已整整一百年。其间﹐共产主义给全人类带来无穷灾难﹑尤其是在中国。专家也希望﹐更多人能了解共产主义本质﹐早日摆脱共产邪灵。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