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获赞中国好老板 天价酬劳犒赏员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1日讯】大陆女星范冰冰日前晒出与员工聚餐的大合照。2007年成立工作室的她丝毫没有大老板的架子,获得天价奖金的员工们也开心地对着镜头微笑。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赞范冰冰“中国好老板”。

范冰冰日前在微博晒出公司聚餐的照片,只见她开心地比出YA的手势,与员工打成一片。事实上,当天晚上她还要赶飞机,为了和员工见面,她挤出休息时间,足见老板与员工的好交情。

范冰冰自成立工作室以来,不仅演艺成绩亮眼,而且公司的成长如日中天。据陆媒“新浪娱乐”报导,近两年来,范冰冰给员工的年终奖越来越慷慨大方,除了有六七位数的红包,也就是一人至少有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外,还加码赠送出国游玩的机票以及精品、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机等。

范冰冰工作室不大,跟着她的大多是一些80后女孩。员工们不仅福利优厚,而且终身大事也获得老板的特别关照。有一名工作10年的资深员工要出嫁,范冰冰豪气包下30桌宴席,并送上礼金和项链,甚至赠予员工一套新婚房。范冰冰还表示,“今后我们工作室姑娘的婚礼我全包,你们的人生我都管了。”

范冰冰常常晒出与员工的合影,即便工作满档,她仍会拨冗与员工聚会。看到员工因工作睡沙发或地板,她会心疼地掉下眼泪。在她眼里,员工就是和她一起打拼的兄弟姐妹。

因此,被员工和网友赞为“中国好老板”的范冰冰,除了靠待遇留人,真挚的情感更让员工愿意留在她身边。范冰冰2011年曾在节目中表示,当时工作室成立已达三年,无一人离职。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范冰冰资料照。(Carlos Alvarez/Getty Images)


范冰冰(右2)与工作室员工合照。(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右2)与工作室员工合照。(范冰冰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