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养狼”自食其果 援助朝鲜代价惊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1日讯】中共与朝鲜此前号称是“鲜血结成的友谊”,但从双方背后的交易数据证明,在中共长年不惜血本的援助下,与朝鲜之间仅是“金钱结下的友谊”。据美国智库统计:2005年之前的15年间,中共对朝鲜援助高达15亿至37.5亿美元之间,而这些钜款,多被朝鲜用来发展飞弹及核武,成为危害世界和平和安全的祸患。

韩媒朝日新闻19日消息称,朝鲜已开始进行洲际弹道导弹装载炭疽测试。专家警告朝鲜持续发展生物武器,制造生化危机,将会导致全球大规模爆发致命流行病。如果朝鲜将这种生物制剂转为攻击武器,毁灭性比核武更可怕,将会导致全球大规模爆发致命流行病。而且很难确定它们的来源。

而朝鲜金正恩政权对全世界跨越底线的挑衅行为,不但把朝鲜半岛带入了最危险的境地,把全世界带入了空前危险的局势。世界各国包括中国都作出了强烈反应。

有评论说,如果说金正恩政权是恶狼,是危害世界和平和安全的祸患。那么“养狼”为患的正是中共。上一世纪50年代,中共都不敢用正规军的名义,而是以志愿军的名义与联合国军作战,使金氏政权得以苟延残喘,使朝鲜3000万民众在半个多世纪里,生活在金家暴政之下。

之后,金家王朝不断用核恐怖讹诈韩国、日本、美国,讹诈世界。而中共把朝鲜当作抵制文明世界的屏障和讨价还价的筹码,不断向朝鲜提供经济、技术和原料的支持,使金家政权在核讹诈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评论说,如果没有中共不断的输血、打气和庇护,朝鲜不可能有今日的核能力。

近日,有媒体揭秘了中共输血、“养狼”朝鲜的真相。

因中共志愿军当年抗美援朝的缘故,外界常说中朝两国是鲜血结成的友谊。朝鲜在接待中国官方、游客时,也常常提及这一说法。然而,所谓的“鲜血结成的友谊”实际成为朝鲜向中国“伸手”时的借口,确切的说是“金钱结下的友谊”。

朝鲜战争中,自1950年9月,美军仁川登陆后,朝鲜人民军就基本崩溃,完全依靠中共。

据中共军方披露的数据,中共抗美援朝军费极为惊人,几乎等于中国1950年全年财政收入。在1951年财政预算总收入69.5亿元人民币中,军费支出为33.4亿元,占48%。

据中共官方公布的数据,朝鲜战争期间中共先后投入兵力190万,损失巨大。

1958年中国志愿军从朝鲜全面撤退时,在朝鲜要求下,又将不下10个师的全部装备移交朝鲜,包括近7万支冲锋枪、900多门大炮、1,000多辆汽车和大量战斗机、坦克等,价值约3亿美元。

中共志愿军还节衣缩食,为朝鲜提供了2,000万斤粮食和60万件衣物,军队医院为朝鲜人治病近200万次。

驻军朝鲜期间,数十万志愿军提供义务劳动,重建平壤、元山、南浦等大中城市70余座,兴建工厂、水利设施百余处,为朝鲜的恢复经济打下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仅1950年至1953年间,中共向朝鲜共援助了72万亿朝元及大量工业用品和建筑材料。

战争结束后几年内,中国援助朝鲜的巨额资金,超过苏联和东欧国家援助朝鲜资金的总和。

1971年开始,中国对朝援助再次加码,提高了5到10倍。尤其是军事援助,海陆空无所不包。

据朝鲜统计,从战后到1970年代,朝鲜一共获得21亿美元援助,其中30%来自中国。而当1979年联合国粮食计划署进入中国时,发现超过三分之一的中国人营养不良。

正是在这样的输血援助下,1970年代的朝鲜经济已经相当繁荣,不仅超过美国援助的韩国更远超中国,当时甚至有不少中国朝鲜族人移居朝鲜。

苏联解体后,中国的援助显得愈发重要。1991年起,中国每年对朝输送50万吨石油,占朝鲜石油进口量的80%。

韩国资料披露,在朝鲜核危机加深的2003年,中国的援助石油仍达47万吨。

在粮食援助方面,仅从1996年至2009年间,中国对朝鲜粮食援助总计约为345万吨左右,占世界援助总额的26.9%,是所有国家中最高的。

美国智库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统计:从1990年到2005年的15年间,中国对朝鲜援助就可能高达15亿至37.5亿美元之间。

正是在中共大力输血援助之下,金家政权有了研发飞弹和核武器的本钱,同时以核威胁向全世界讹诈也在不断加码。为了应对朝鲜核威胁,如今,在朝鲜周边的俄国、韩国和日本都有防御导弹能力,中共突然发现,中国已经处于无从防御朝鲜导弹的危险境地。

有分析指,如果金正恩孤注一掷,核弹升空,最可能遭殃的将是中国东北。这将是中共“养狼”为患,自食其果的结局。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对朝动武获北京同意? 美首度承认作出最关键保证
相关链接: 蒂勒森吁坐下谈谈 金正恩叫嚣:建最强核武国
相关链接: 朝核基地密集异动 传金正恩加紧第七次核试
相关链接: 导弹升空现场摄影师惨变火球 金正恩笑祝发射成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