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折扣 Nissan车行年终大促销

【新唐人2017年12月21日讯】近期,为迎接圣诞节和新年的到来,休斯顿的Mossy Nissan车行推出了年终大促销,备受消费者喜爱的两款车型都大幅打折,为客户们送上新年大礼。

本次促销活动有两款车型折扣最多,分别是Nissan Armada和Sentra,Armada的减价金额高达11,000美元。同时还有各式型号和优惠服务提供给消费者们。

Mossy Nissan副总裁Ashton Mossy:“我们有非常多型号的车,现存有800多辆车可供选择,我们还有很多二手车。Nissan今年开始行动,在年末为客户提供上千元的回扣,包括Armada,Sentra,Rogue等,所有畅销车,如一直力推的Titan,我们收到很多客户反馈,这是我们的一大卖点。”

Mossy Nissan在休斯顿已植根40多年,而有近百年的家族经营历史和经验也是Mossy车行的一大亮点,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是他们的理念,也深受消费者的好评。

Mossy Nissan副总裁Ashton Mossy:“很多消费者真的会先到我们店里来。我们会帮助顾客找到最合适的车,还有所有的需求,如售后服务、车身检查等等,这不单单是为了卖出一辆车,而是要维持良好的关系,这也是我们40年里秉持的理念。”

自推出年终大促销以来,已卖出多辆车,华人销售Victoria表示有的客户专程连夜从外地开到休斯顿来买车,甚至一天卖出三辆车,她建议想要买车的消费者们要提早前来,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Mossy Nissan华人销售Victoria Liu:“已经卖出去不少,希望大家早一点来,因为来的越早,选择的机会会越大,来的越晚,颜色、车型啊,各方面选择的机会会小一些,希望大家及早入手这些车。”

Mossy Nissan地址位于12150 Katy Freeway上,华人客户可致电346-270-7507。更多优惠信息可上网查询:www.mossynissanhouston.com。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