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发送炸弹恐吓 布鲁克林16岁男生被捕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讯】布鲁克林FDR高中在过去两周内,接连三次收到炸弹恐吓,警方查出在校一名16岁日本籍学生涉案,并在周二将其抓捕。来看详细报导。

位于布鲁克林20大道59街的FDR高中,分别在12月6号和11号,接到炸弹威胁。警方疏散全校3000多名学生。特别是在12月11号,因为曼哈顿时代广场附近地铁站发生炸弹恐袭,使当时现场的气氛非常紧张。

12月18号,学校再次收到传真,说校园内某个抽屉里有炸弹,只要铃声响起,就会引爆。这次警方没有让学生撤离,而是待在教室。正如前两次一样,警方在不到两个小时之内,排除了炸弹威胁。

之后,有学生举报,说看到16岁的日本裔男生中野卓(Taku Nakano,音译)在写恐吓信。这名男生随即被捕。

警方尚未确定前两次炸弹恐吓是否也是中野卓所为。目前,他被控两项恐怖威胁罪(Terrorist Threats)和刑事恐怖主义罪(criminal terrorism),以及骚扰轻罪。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