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街头添45个“新成员” 为市容把关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讯】纽约的华人社区—法拉盛,是纽约市第四大的商业活动区,为了保持干净的市容,当局决定将一些“新成员”,投放在法拉盛社区的大街小巷,带您了解。

圆滚滚的身子、一个大嘴巴、风吹不动、雨淋不倒,这是法拉盛街头的其中一个新成员—全新设计的垃圾桶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这些垃圾桶是风都吹不动的,是特别设计的,它也很重,中间很多洞,所以风吹吹不下来。”

增添垃圾桶的举措,是法拉盛“社区360度”(SBS’ Neighborhood 360°)项目的一部分,其他项目还包括:将原本一天收一次垃圾增加到一天两次,加强扫街、清除涂鸦等。

纽约市小商业服务局局长Gregg Bishop:“最主要的目的是,保持社区干净,还要减少街头的垃圾。”

纽约市清洁局局长Kathryn Garcia:“商家想在社区里投资,最要紧的是环境卫生,才能吸引顾客光临,所以我们会和小商业服务局合作。”

全新的45个垃圾桶,将会被安放在法拉盛的缅街(Main Street)、Union街(Union Street)、37、38、39以及罗斯福大道(37th Ave., 38th Ave., 39th Ave., and Roosevelt Avenue)等处。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