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重申支持以色列 警告反美国家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讯】不久前,总统川普宣布正式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但近日联合国方面却表示反对。周三,川普总统再次表态,他力挺以色列的决心。

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2017.12.18):“我们今天在安理会所见证的是一个耻辱,不会被忘记。”

联合国安理会周一试图通过提案,反对美国承认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但最终被美国常驻联合国大使黑利否决。

周三,川普公开力挺黑利,并以切断资金援助来警告那些投票反对美国的国家。

美国总统川普:“我赞赏黑利昨天在联合国的发言,那些国家(从美国)拿走上亿美元,甚至是数十亿美元,之后却投票反对我们,那好,我们就看着他们投票,让他们投票反对我们,我们就可以省下很多钱。我们无所谓。”

川普不但重申美国坚定支持以色列的决心,同时也表明立场,不会再被其它国家所利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