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少女甩巴掌 以色列士兵木然回应(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0日讯】巴勒斯坦2名少女日前企图挑衅,动手推以色列士兵,还甩巴掌并拳打脚踢,2名士兵则表情木然,毫无回应。整个过程被用手机录影上传社交媒体后,引起网友热烈转贴。19日以色列军方逮捕一名动手的少女。

法新社报导,这部影片似乎是以手机在15日拍摄。事件发生在遭占领的约旦河西岸(West Bank)。

视频中可见,全副武装的以色列士兵显然是遭到挑衅,但未受到伤害,士兵们并没有回应,只是尽量回避或向后移动。

报导说,这起事件据信发生在其中一名少女、17岁的塔米米(Ahed Tamimi)位于约旦河西岸纳比塞雷村(Nabi Saleh)的住家旁。

相关视频:

19日清晨,以色列军方即逮捕塔米米,并没收她的电话、电脑和其他电子设备。塔米米母亲稍后也遭拘留,以色列警方表示,最快21日释放两人。

视频在脸书引起网友广大议论,有网友说,这巴勒斯坦2名少女是幸运的,如果他们做件事是在中东任何其他的警察或军事单位在,她们已经死了。 如果在俄罗斯、中国、或非洲/亚洲/南美和中美洲的许多地方,他们就死定了。如果他们这样对一个美国警察,他们也很可能已经死了。

另有网友说,“我永远不会允许我的孩子这样做。….他不可爱,不勇敢。他们太年轻,无法理解这个概念。…。”

“那些士兵甚至不用枪指向他们…”、“巴勒斯坦政府鼓励和推动他们的孩子进入这种状况…”

此前,美国总统川普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后,约旦河西岸各地接连爆发挑衅的冲突,抗议。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