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也是修心 健身之外更锻炼意志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讯】有5位喜欢跑步的少年,今天获得了纽约市的表彰。他们是11月份纽约马拉松的特别大使,去看看。

繁忙的纽约,如往常般屹立在世界中心,来自全球的5万多名参赛者,为世界马拉松大满贯之一的纽约马拉松相聚到一起。

一声令下,开启了长达26.2英里的路程。而在赛场上,有5名年轻的孩童,是本次比赛大使。

布鲁克林12岁少年Jaylen Reid:“非常棒的体验,因为我是马拉松大使,所以能有完整的马拉松体验。”

这些热爱跑步的孩子,来自纽约5大区,今天来到纽约市议会接受褒奖。

曼哈顿14岁少女Emma Albert:“一位好友介绍我跑步,从此就特别喜欢,让我变强壮,非常爱跑步。”

布朗士10岁少女Hope Khazraishokatkhou:“有的人觉得跑步需要很多力气,我认为是需要行动和自信。”

今年9岁的Peter Manekas来自皇后区,他的爸爸为了做个好榜样,决定参加2018年纽约马拉松比赛。

皇后区居民William Manekas:“是很好的挑战,让自己达到极限,但愿最后能超过极限。喜欢跑步中孤独的感觉,让我有时间清除并整理思想,在跑步时非常开心。”

5位年轻的运动员,都是来自大赛主办方“纽约路跑协会”(New York Road Runners, NYRR)所在的跑步项目。

NYRR协会Young Runners项目高级副主席:“跑步在教育、社交、情感方面都有帮助,注意力更集中。孩子在跑步过程中会更有信心,感觉一切都不是难题。”

当跑步不再只是为了健康,而是沉下心来思考,或许也将是一种修心,锻炼出不可抹灭的意志,让人努力坚持到终点。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