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地球离奇事件,原来到处都是外星人(视频)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讯】5. 百慕大三角洲(Bermuda Triangle)


这里每年平均有4架飞机和20艘船只这里失事,更有许多不可思议的意外跟离奇失踪事件在这里发生。(视频截图)


百慕大三角洲地区最近出现一座新的岛屿,这座岛屿被居民称作“雪莉岛”(Shelly Island)。(视频截图)

百慕大三角洲,是世界知名的谜样地区。这里每年平均有4架飞机和20艘船只这里失事,更有许多不可思议的意外跟离奇失踪事件在这里发生。综合外媒报导,百慕大三角洲地区最近出现一座新的岛屿,这座岛屿被居民称作“雪莉岛”(Shelly Island),这个无法用科学解释的岛屿,专家表示:这座被称为雪莉岛的新大陆将在一年内消失,“这里是没有任何东西是会固定存在的”。

4. 百慕大三角洲水底金字塔


2012年,美法等国的科学家在百慕大三角洲发现了完全透明的海底金字塔。(视频截图)

2012年,美法等国的科学家在百慕大三角洲发现了完全透明的海底金字塔。……当飞机或货轮经过这个区域时(上万摄氏度),便会在短暂的几秒钟内被高热摧毁,消失得无影无踪。

3. 百慕大三角洲的超时空


百慕大三角洲的超时空。(视频截图)

关于百慕大三角洲曾出现许多穿越时空的例子:

1970年美国飞行员葛南驾驶的小飞机从百慕大三角洲上空消失,最后却平安抵达迈阿密国际机场。

1991年,一架波音727客机从东北方接近迈阿密机场,过程中,飞机突然从屏幕上消失,10分钟又安全降落,塔台人员登机检查,发现机上人员的手表与仪器上的计时器都晚了10分钟。

……

目前科学家对于百慕大三角洲这些多维空间仍无法做出解释。

2. 美国蛇形土墩


美国蛇形土墩(视频截图)

这个位于俄亥俄州的蛇形土墩建造于3000多年以前,是谁在3000多年以前能将“北英格兰”的白云石运到北美?有不少人认为,这个土墩与外星文明有关。

1. 罗斯威尔石


罗斯威尔石。(视频截图)

这颗疑似外形物品的石头,于2004年在新墨西哥州被发现。石头表面上很明显有一组非常精细的图腾和符号与英格兰里丁顿的麦田圈吻合,并它拥有磁性。专家发现它并非天然磁铁。

详细内容请看以下视频:

——转自《Youtube》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